香港遊樂場協會、香港電台合辦

第四屆青藝節─「藝術‧正能量」青年嘉許計劃2011

 

金獎 (脫變成長組)
曾稀嵐 (F.7A)

銅獎 (脫變成長組)
蘇秋然 (F.5D)

 

7A曾稀嵐得獎相片及証書

5D蘇秋然得獎相片及証書

本校獲頒提名嘉許証書

 

鳳翎培育青少年不遺餘力,藝術正能量遍校園
7A曾稀嵐同學奪金獎及獲頒發獎學金、5D蘇秋然同學獲銅獎
為了喚起社會對香港藝術文化發展的關注,鼓勵更多青少年透過藝術參與燃亮生命,香港遊樂場協會及香港電台Teen Power再度合辦『第四屆青藝節』─『藝術‧正能量』青年嘉許計劃,目標是推動社區藝術發展,以嘉許青少年透過藝術參與,達至個人改變及成長,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觀,以藝術去發放正能量。主辦單位經提名人推薦參賽者再透過面試,評選出各優勝者憑藉藝術如何影響自己及他人的成果及過程。
本校提名視藝學生7A曾稀嵐及5D蘇秋然參與角逐今次藝術嘉許計劃(脫變成長組),最後同學從全港眾多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7A曾稀嵐同學獲得金獎(脫變成長組),由遊樂場協會主席許晉奎太平紳士頒發獎學金二千元、獎座及證書以資鼓勵,而5D蘇秋然同學獲得銅獎(脫變成長組),獲頒證書,兩位同學一直均在藝術方面表現非常卓越。
而本校亦獲頒發提名証書,嘉許本校在藝術方面對青少年培育不遺餘力,亦藉著今次的嘉許計劃再次肯定本校同學在藝術氛圍的薰陶下,視藝的潛能盡展,激發出他們對藝術的投入熱愛,在校園一同綻放出藝術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