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創恆安20 載社區情』之【展藝坊】牌匾設計比賽

冠軍
蘇秋然 (F.5D)

得獎相片及証書

 

本校秉承東華三院精神,共和諧共融的社區
5D蘇秋然同學獲冠軍

救世軍恒安綜合復康服務主辦之『攜手共創恆安20載社區情』之【展藝坊】牌匾設計比賽,希望透過20週年慶典為展藝坊設計一個新牌匾,藉以讓區內市民進一步認識復康服務,以支持殘疾人士的藝術才能,讓殘疾人士與區內人士有交流互動的機會,共同建立和諧共融及關愛的社區。
「救世軍恒安綜合復康服務二十週年誌慶」暨「攜手共創恒安廿載社區情」於十月二十二日假沙田馬鞍山恒安村恒江樓地下舉行,當日主辦單位為展藝坊新牌匾開幕剪綵及頒發冠亞季獎項。 
本校視藝學生5D蘇秋然在是此比賽中獲得中學組冠軍,作品極具創意,獲頒發電器禮券一千五百元及證書,蘇同學的冠軍作品現已成為「展藝坊」的新牌匾,藉此發揮本校秉承東華三院的精神,對社區弱勢社群的支持及幫助,一同創建和諧共融的社區,以藝術影響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