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主辦

沙田區議會、沙田區中學及小學校長會、醫療輔助隊協辦

「沙田區單車道路安全壁畫創作比賽」

中學組 冠軍

蘇秋然 (F.4D)

 

中學組 優異獎

蔡浩昇 (F.4D)

得獎相片及証書

香港警務處及香港交通安全隊主辦的「沙田區單車道路安全壁畫創作比賽」,分中小學組,透過是此壁畫創作比賽,去宣揚「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訊息及單車道路安全的重要。

「沙田區單車道路安全壁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剛在七月十日假沙田源禾路划艇中心舉行,當日除頒發壁畫創作比賽之獎項外,單車開步禮更在『救傷站』外對開單車徑起步,終點為科學園,目的是宣傳踏單車的安全意識,場面熱鬧。

本校視藝學生4D蘇秋然同學在今次壁畫創作比賽中,獲得中學組冠軍,獲頒獎杯及書劵,其單車壁畫作品色彩奪目,富意義及創意,表現優秀,藉此協助沙田區宣揚單車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而本校視藝學生4D蔡浩昇同學亦在今次比賽中,獲得中學組優異獎,獲頒紀念獎座及書劵,值得嘉許。希望同學繼續努力,發揮你們的藝術潛質。

主辦單位將得獎作品交由製作公司連同得獎者姓名及就讀學校名稱現繪畫於沙田源禾路近划艇中心單車徑旁的香港警務處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及醫療輔助隊「救傷站」外牆以壁畫展示,向公眾宣揚踏單車的安全,及以橫幅標語"Banner"形式於沙田區單車徑沿途展示,向踏單車人士推廣及灌輸正確的單車安全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