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教育城及星島日報主辦

「電子版敬師卡設計比賽」

中學組 亞軍

蘇秋然 (F.4D)

得獎相片及証書


第十七屆 家長也敬師運動

「敬師如父母 畫中見心思」


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自1995 年起,與星島日報及自2009 年起連同香港教育城合辦「家長也敬師」運動。

本屆「家長也敬師」運動包括「電子版敬師卡」設計比賽,讓家長及學生設計電子版敬師卡,藉以弘揚師道;並讓他們把電子版敬師卡傳送給老師,向教導他們子女成材的老師致以深切的謝意。

本校視藝學生4D蘇秋然同學及其家長憑作品「慰問天使」在「電子版敬師卡」設計比賽中,獲得中學組亞軍,心意咭充份表達對老師的愛、尊重及關懷,亦藉此向我校老師作育英材、有教無類的精神表達謝意。作品極富創意及意思,表現出眾。

亞軍作品將獲頒發獎狀及紀念品,蘇秋然同學的作品現已上載到教育城網頁http://www.chsc.hk/ 供大眾使用分享,宣揚「家長也敬師」的運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