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教育網站eTVonline與家庭議會合辦

「開心家庭網絡心意卡設計比賽」

中學組 亞軍
及 主題獎項(愛的服待)

蘇秋然 (F.4D)

 

得獎相片及証書

為鼓勵社會大眾重視家庭,以及推廣愛家庭及開心家庭的文化,香港電台教育網站eTVonline與家庭議會合力推動「開心家庭運動」,透過一系列家庭公眾教育活動及比賽,鼓勵市民向家人表達愛意,並感受和諧家庭的重要,將「開心家庭」的文化繼續宣揚,促進家庭健康。

「開心家庭網絡心意卡設計比賽」旨在推廣網上傳意,鼓勵市民通過網上向家人表達愛意,與眾分享。

本校視藝學生4D蘇秋然同學在「開心家庭網絡心意卡設計比賽」中,獲得中學組亞軍及愛的主題獎項(愛的服待),作品配合家庭議會推廣家庭的核心價值,即愛、關懷、責任、尊重、溝通及和諧而設計,別具意義。

蘇同學的得獎心意卡充分表現出其對家人那份一生一世互相付出及承擔的愛,作品極富心思及意義,表現非常優秀。蘇同學憑其亞軍及主題獎項作品,獲頒發獎學金總共2,500港元及獎狀,與眾一同分享及宣揚「開心家庭」的文化。

其得獎作品已上載到家庭議會開心家庭網絡及香港電台網頁,與眾分享,在網上向家人或親友傳達愛意。

此外,各得獎作品亦在多間公共圖書館作巡迴展覽公開展出,以配合「開心家庭」運動,推動家庭核心價值,獲獎的所有作品展示了一個個開心家庭的故事,希望市民有所啓發,領悟關懷和愛護家人的快樂。而巡迴展覽會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九日期間在馬鞍山公共圖書館作公開展出,宣揚「開心家庭」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