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教育局、環境保護署、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及新界校長會合辦

「藍天綠地在香港」設計比賽系列2010’
全港學界海報設計比賽

新界東分區 亞軍

蘇秋然 (F.4D)

 

得獎相片及証書

第34屆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一連幾日假粉嶺遊樂場舉行了全港性大型展覽活動,除展出出各種奇花異卉、鳥類、昆蟲標本,及珍奇魚類等稀有物種供市民欣賞外,大會更以「環境保育」為題,聯同教育局、環境保護署、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及新界校長會一同舉辦「藍天綠地在香港」全港學界設計比賽,系列中包括不同類型的比賽,宣揚環保的訊息。

十二月二十七日,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舉行了「藍天綠地在香港」設計比賽系列2010'頒獎禮,場面非常熱鬧。

本校視藝學生4D蘇秋然同學在「藍天綠地在香港」全港學界海報設計比賽2010’系列,獲得新界東分區─亞軍,作品表達我們要努力保護地球,動物才能看見藍天的意念,視覺構圖效果有趣,表現很好。

展覽會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期間假粉嶺遊樂場作全港性公開展覽,是次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的展覽共吸引二十萬人次入場參觀,活動每年均吸引萬計市民及遊客前來參觀,屬於本港大型展覽之一,是此活動亦吸引了很多父母帶子女一同觀看展覽,希望讓孩子從小就懂得愛護動物。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展覽,倡導市民珍惜動植物和保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