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有愛」網上多媒體創作比賽


奚卓彥(F.5D)

平面設計組

季軍

網上最受歡迎作品獎

得獎証書及相片


由香港青少年服務處策劃、禁毒基金資助的「我創我天地」藝術多媒體創作計劃,在暑假期間舉辦了一項名為「無毒有愛」網上多媒體創作比賽,主題為「無毒有愛」;愛可抗衡一切不良的誘惑,只要我們生活中有「愛」,我們就有能力向毒品說不,題材正面,甚具教育意義。

比賽供全港中學及大專生一同參與,組別設有平面設計組和多媒體設計組,學生可透過不同的藝術形式去表達「無毒有愛」的重要性。

參賽者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各組比賽設冠亞季一名及一名網上最受歡迎作品獎項。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找來了C01設計學校校長林席賢、Chocolate Rain創辦人麥雅瑞及著名攝影師謝至德,成為冠軍得主的職業生涯導師,一起體驗藝術設計工作,以鼓勵他們享受創作的樂趣。

本校視藝科學生奚卓彥憑所創作的《遠離毒海,無毒有愛》漫畫作品,經過專業評審評分及網上投票審計,最後獲得平面設計組季軍及網上最受歡迎作品獎兩個獎項,頒獎禮將於稍後「無毒有愛嘉年華」中頒發。

季軍得主可獲得i Pod shuffle一部及獎狀一張。而網上最受歡迎作品獎將可獲三百元書卷及獎狀一張。而所有得獎作品亦將印製刊登於作品集及八達通套上,及在港九新界大型商場公開巡迴展覽,以提高青少年的抗毒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