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今年度參與由中文大學醫學院主辦的「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在校園內成立了「健康校園小組」,中四三位學生梁佩瑩、周鎧琪、賴雪兒獲頒發及委任「健康軍圑」的使命,推廣健康校園的訊息。
 
在十一月二十三日,假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黃瑤壁樓舉行「健康校園論壇暨頒獎典禮」,此盛會旨在嘉許在健康推廣方面表現傑出的學生,當天由主禮嘉賓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葉蔭榮先生委任及頒發給本校三位參與「學生健康軍團獎勵計劃」的學生,大會並請來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高級永續生活主任張可欣小姐主講,對有關的環保議題進行探討,主題為「減少碳足印:分析都市生活與資源消耗的關係」,之後會場亦設有健康小食及香草醬製作示範,其他學校的分享以及青少年環保視覺藝術作品展覽。
 
本校視藝科的環保捲紙藝術板畫作品亦獲大會邀請於會場內以橫額展示,分享校內推行健康環保校園,學生創作環保藝術的經歷及成果。最後大會亦鼓勵學生當天自攜餐具進行健康午膳,一齊實踐體驗健康校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