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S.6A梁嘉俊同學接受無綫電視《激優一族》訪問

分享「香港鞋款設計比賽」得獎心得

本校梁嘉俊同學接受無綫電視《激優一族》訪問,分享「香港鞋款設計比賽」得獎心得,節目已於2014年1月4日播出。

梁同學年紀雖輕,但憑著努力加上天分,已連續數年於「香港鞋款設計比賽」中獲獎。「香港鞋款設計比賽」是優秀設計人才的搖籃,更是本地業界的年度盛事。其中「女裝涼鞋」組別得獎者梁同學,從小跟隨設計師父親學習造鞋技術,其設計鞋款亦有一套獨特風格。在訪問中,梁同學介紹了他的高跟鞋款作品包括「乘風破浪」及「獨角獸」的設計理念。
欣賞短片

http://mytv.tvb.com/kids/youthnation/167593#page-1

 

相關消息:

2013年9月10東方日報
「實現履想」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30910/00298_001.html

2014年1月14
熱烈祝賀本校S.6A梁嘉俊同學榮獲「履之泉」優秀參加者殊榮

http://www.twghwflc.edu.hk/2014011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