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本校區紹聰老師及張芷恩老師獲頒授博士學位

本校區紹聰老師及張芷恩老師在其專業學術領域,努力不懈地進行研究,成果獲得肯定,正式獲頒授博士學位。謹此恭賀兩位老師,期望他們的學術成就及治學精神,能為學生帶來啟發並成為學習榜樣。

科大生物學哲學博士 ─ 區紹聰老師的研究項目:

The characterization of two TRAPP subunits, Tca17p and Trs20p. [對蛋白質複合體TRAPP中其Tca17p 和Trs20p的功能描述]

 

港大醫學哲學博士 ─ 張芷恩老師的研究項目:

A Study of Endocrine Disrupting Chemicals (TCDD and Bisphenol A) on Endometrial Receptivity and Implantation.

[內分泌干擾素 (二惡英及雙酚A) 對子宮內膜容受性及著床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