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在本校禮堂舉辦

「可持續發展教育主旨演講 暨 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示範及實驗學校─得獎學校分享會」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於2013年11月28日在本校禮堂舉辦的「可持續發展教育主旨演講 暨 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示範及實驗學校 - 得獎學校分享會」,已圓滿結束,活動吸引了來自不同中小學的師生及關心環保教育的區議員參與。當日,香港可持續發展教育(ESD)項目學校評審委員會主席陳增聲教授與參加者分享了ESD示範學校的意義,而獲獎的實驗學校及示範學校包括本校、聖保祿學校、青松侯寶垣中學及聖文德天主教小學,分別分享了實踐經驗及獲獎心得,讓與會者了解到可持續發展教育的最新動態及趨勢。嘉賓們亦參觀了本校多項可持續發展教育成果。

香港可持續發展教育(ESD)項目學校評審委員會主席陳增聲教授分享了ESD示範學校的意義。
 
本校劉國良校長、張錫源老師及黃佩珮老師分享了學校獲選為實驗學校的成功經驗。
示範學校包括聖文德天主教小學、聖保祿學校及青松侯寶垣中學代表,分別講述他們學校的環保教育策略及成果。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沁女士為分享會作總結。
嘉賓們亦參觀了本校多項可持續發展教育成果,包括學生的環保科研作品、環保屋、環保傢俬及極地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