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 國家教育部 郝平副部長當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主席

本校同時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項目實驗學校」榮譽

熱烈恭賀 國家教育部郝平副部長當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主席。這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成立68年來,中國代表首次當選大會主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旨在透過教育、科學和文化,促進各國之間相互合作,對世界和平及安全作出貢獻。

適逢本校有幸於2013年10月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項目全國工作委員會」頒發「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項目實驗學校」榮譽,兩宗喜訊令全校師生均興奮不已及有莫大的鼓舞。相信在中國人帶領下的教科文組織,能促使世界各地,特別是教育、科學、文化界與教科文組織的合作,帶來新的發展契機。郝平副部長的專業背景為教育工作,相信他定能在國際舞台上,將中國的教育發展向前大步推進。
本校劉國良校長與新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主席─國家教育部郝平副部長合照。
本校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項目實驗學校」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