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劉國良校長獲邀於

「第十七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的「京港創新型人才培養交流會」

發表演講

本校劉國良校長獲邀於2013年10月23日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七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京港創新型人才培養交流會」中發表演講。劉校長以「資優教育‧發展潛能」為講題,與國內各界專才分享了學校推行資優教育的狀況及成效。
當日的香港演講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葉蔭榮先生、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先生、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及香港培正中學葉賜添校長。
多位領導包括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人才工作處處長于淼先生、北京市投資促進局蘇宏副局長、及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王心宇副市長,到場與各演講嘉賓交流。 香港的演講嘉賓包括(左起)本校劉國良校長、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先生、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及香港培正中學葉賜添校長與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王心宇副市長(右二)合照。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代表包括(左起)課程發展主任曾有娣小姐、陳碧華小姐及首席助理秘書長葉蔭榮先生亦於會議中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