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文化博物館

第八屆「文化新人類─青年領袖獎勵計劃」

中二級學生吳凱華獲選參與培訓,肩負推動本地及校園藝術文化的使命

學生吳凱華的「校園全接觸」分享感言、實習體驗及相片

中二級學生吳凱華於暑假期間獲視藝科推薦,經過香港文化博物館面試及多輪甄選,成功獲選參與香港文化博物館第八屆「文化新人類─青年領袖計劃」,培訓實習體驗後於早會,由中六級大姐姐吳凱琳同學帶領下,作視藝分享學習成果予校長、全校老師及同學,校園全接觸分享,肩負推動本地及校園藝術文化的使命。
學生吳凱華在7月至8月上旬接受了香港文化博物館「文化新人類」提供一連串的青年領袖培訓活動,走訪博物館及參與多個藝術文化工作坊,並於暑假及課餘時間到文化博物館參與實習工作,帶領小朋友導賞兒童館,學習環保知識。將藝術文化繼續在本地及黃鳳翎校園內推動藝術正能量,以至社區大眾。 隨後香港文化博物館將會舉行頒獎禮,表揚同學在計劃中參與服務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