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劉國良校長獲邀擔任「2013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副團長

本校劉國良校長獲邀擔任「2013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副團長,在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的帶領下,與逾100位香港教育界同工,於國慶期間到北京展開專業交流活動。活動目的為促進京港兩地教育同工的交流合作,推動學與教及課程發展,同時加深本港同工對國家最新發展的認識。
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於國家教育部歡迎晚宴致辭,並與訪京團團員合照。
交流團冒著大雨到天安門廣場觀賞升國旗儀式。 參觀清華大學,大家對校園的美景讚嘆不已。
劉國良校長訪問北京市第159中學,向全校千多師生致辭,勉勵學生努力學習,報效國家。 劉國良校長親身參與北京市第159中學課堂,體驗國內的課堂模式,期望將國內教學模式的優勢與本校教師分享。
劉國良校長與北京市第159中學李亞明校長及老師交流兩地教育情況。
 
訪京團團員開會總結是次交流團的體驗,大家發表自己的所見所聞及感想,彼此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