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視藝科銅獎得獎隊伍兩名學生獲邀參加「青年環保學術訓練營」並獲頒發證書

2013年千名青年環境友好使者「低碳生活由我創」設計比賽 視藝科銅獎得獎隊伍學生獲邀參加「青年環保訓練營」

本校視藝科學生中五級陳若軒及梁育琪獲邀參加「青年環保訓練營」並獲頒發證書。是次環保學術訓練營由國家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中心主辦,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統籌,活動請來專程從美國來港的外籍導師帶領,在香港舉行的「青年環保訓練營」學員包括 20 名來自不同省市內地「千名青年環境友好使者年度創新獎」得獎學生,與香港「低碳創意設計比賽」的得獎學生作一個環保交流的活動,目標是讓兩地學生互相交流當地文化及分享環保心得。
為期兩日的工作坊於7月19日及21日舉行,第一日工作坊學生在挪亞方舟學習「量子學習訓練」,訓練學生學習團隊建立、目標設定、個人誠信及承諾,並同時領略「環境與健康」的生活體驗。第兩日工作坊學生學習「可持續生活轉化」等環保知識,訓練學生了解石油頂峰及氣候變化、可持續生活、以至個人賦能及團隊建立。
本校視藝學生透過兩日工作坊得到了很多環保學術的新知識,並得到很多互相學習分享交流環保心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