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 2018
LET NATURE SHINE 燃亮生態未來

 
 

呼籲各位參加「地球一小時 2018」!「地球一小時」將於 3 月 24 日(星期六)晚上 8 點 30 分舉行。

甚麼是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是全球最大型的集體環保行動,亦是世界各地的市民、團體、商界和政府的共同承諾。參與的方法十分簡單,大家只要在 3 月 24 日(星期六)晚上 8 點 30 分,將非必要的燈及電器關掉便可一小時。我們希望藉著「地球一小時」活動,提高大家對氣候變化的關注,並鼓勵大家在熄燈一小時後繼續改變,從日常生活著手,減少能源消耗,實踐節能低碳生活,共創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小小的熄燈行動,卻意義重大。

更好資料可參閱此網頁:https://earthhour.wwf.org.hk/wp-content/uploads/2018/03/Earth-Hour-2018-Factshee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