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潛能教育 – 學生表演及專題分享會

 
 

本校於2017年12月2日假馬鞍山廣場舉行啟發潛能教育 – 學生表演及專題分享會。

由陳湘龍同學、黃芷澄同學及林冰心同學以街舞表演作表演的序幕,散發出青年人佻脫不覊的個性。鄭玉雪同學、李念卿同學、黎潔瑩同學及孫賢錦同學用心演繹曲目,廣場回蕩著詩一般的歌聲,融化每一位觀眾。鄧子敬同學的高難度扯鈴表演,像人生一樣跨過一道又一道的難關,令在場人士拍案叫絶。校友李晴茵小姐表演粵劇折子戲遊園驚夢,李小姐舉手投足絲絲入扣,細膩造手及動人的仙音表現出李小姐對傳統文化的執著和堅持,不論老少都禁不住駐足觀看。同時當天除李靖邦校長分享教育的心得外,本校有幸邀得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高級講師湯兆昇博士及賽馬會創新教育工作室教育總監姚棟材先生到場演講,為活動生色不少。李校長曾說:「每個孩子都是可教、可親。」,學業成績固然重要,但是不能扼殺他們的潛能,黃鳳翎就是以此教育方針開啟他們的才能,引領同學走向所想的隨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