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與社工合辦

「西貢昂平遊」

試後遠足樂,磨練學生鬥志,

堅強抗逆,輕鬆減壓。

 

課外活動組繼之前與社工合辨「西貢長沙遊」及「西貢大灘遊」遠足活動後,今次在第一學期考試後再合辨「西貢昂平遊」,讓同學能繼續親近大自然,參與課外活動以擴闊視野,鍛鍊體格及堅強抗逆。

在十二月二日當天,天朗氣清,由學校社工壽振飛先生及課外活動組鄺老師帶領同學一同參與遠足活動。今次中一同學積極報名參與,一齊與高年級的同學並肩而行,我們今次返到熟悉的馬鞍山作起點,經梅子林出發,奮力向前朝目標進發,過程中高年級大哥哥們很有耐性協助學弟們一同前行,發揮互助精神及提升解難能力,值得讚賞。

沿途景色優美,經過大家一番努力,終於抵達昂平高原,那兒景觀一望無際,山明水秀,遠眺大金鐘、馬鞍山和牛押山三座名山。大家停步稍作休息,坐在大草原上望著眼前優美的風景,讓師生們在考試後一同輕鬆減壓,呼吸新鮮空氣,好好欣賞學習以外身邊的美好事物,最後我們一起返回學校,同學們順利完成今次遠足,在學業上繼續勇闖更多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