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視藝科合辦

「班徽旗幟設計比賽2016-17」

頒獎

 
初級組得獎班別
高級組得獎班別

由課外活動組及視藝科合辦,為期二個多月的全校性班際活動─「班徽旗幟設計比賽2016-17」及「WFL班tee設計比賽2016-17」現已圓滿結束。

今年度各班同學非常投入,積極參與,班旗設計都顯出獨特風格,很富心思。班旗能實際應用於各班的班際活動中,如在陸運會高舉旗幟為班級熱烈打氣,畢業班歌唱比賽時在台上揮動班旗作紀念合照,以及應用於各班班旗相合照等,均能表達出各班本身的獨特精神﹔而在活動過程中,亦能凝聚各班同學相互團結的精神及同學們對校園的歸屬感。

今年度很高興由李靖邦校長親自為兩個比賽作出評審,現公布比賽結果如下:

第一個班際活動為「班徽旗幟設計比賽2016-17」,初級組冠軍2A、亞軍 3A、季軍2B、殿軍1A。高級組冠軍4B、亞軍5C、季軍5B、殿軍 5A。

在此恭喜得獎班別,多謝各班的踴躍支持,過程中所有同學的努力都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