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與社工合辦

「西貢長沙遊」

學生投入參與遠足活動,接觸大自然,

鍛鍊體格,磨練鬥志,提升合作的精神。

 

課外活動組與社工合辦「西貢長沙遊」遠足活動,讓同學有更多機會親近大自然,參與課外活動以擴闊視野,鍛鍊體格。

在一月二十一日當天,學校社工壽振飛先生及課外活動組鄺老師一同帶領同學參與遠足活動。雖然一月份天氣乍暖還寒,但幸好那天天公造美,藍天白雲,天朗氣清,陽光普照。同學由學校前往北潭涌起點出發,由平地一路步行,經過泥地、石路及斜路直上,同學們奮進向前,無懼面前小困難。過程中大家三五同行,互相扶持,發揮合作的精神。老師也藉此活動鍛鍊同學體格,鼓勵他們直達一個又一個的路標,經過一番努力,社工、老師及同學們終於到達長沙山峰,站在大地之下,遠眺優美的山景海岸,享受片刻的寧靜,讓同學為平日繁忙的學業生活調適減壓。

課外活動組與社工透過今次遠足活動讓同學得到在平日讀書以外的一個經歷及體驗,好好磨練鬥志,提升耐性及解決困難的能力,期望同學們在生活及學業上繼續勇闖更多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