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主辦

「Love & Share腕脿設計比賽」─

本校學生參與一連串鐘錶活動,

學習鐘錶知識,發展及邁向這方面的專業。

 

本校今年度積極參與香港鐘錶商會舉辦的一連串鐘錶活動,視藝科為配合相關活動,特別在校內主辦前奏活動「Love & Share腕脿設計比賽」,讓全校同學發揮創意,學習鐘錶知識,發展及邁向這方面的專業。

視藝科較早前應學校邀請,視藝科同學及視藝學會學生一同參加了香港鐘錶商會一連串舉辦的鐘錶活動,包括在知專設計學院學習電腦設計腕脿、參觀珠海鐘錶廠、參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鐘錶展,以及到友校邱金元中學向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及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匯報,分享本校學生在多個鐘錶活動中的體驗及經歷;相信這些體驗一定能令同學們有一個難忘而寶貴的經驗,為將來發展及邁向這方面的專業。

今次同學們的作品各具心思,由李靖邦校長為我們評審及頒發,冠軍5B曾麗華,亞軍4A梁文達,季軍5B朱智杰,優異5A李念卿、4A陳義軒、4A陳婉瑩、4C梁國華、5B梁安琪。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多謝同學支持,繼續發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