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及沙田區區際STEM」比賽
BLING BLING電容模型車(沙田區)已順利完成,沙田區四強已誕生!

 
 

為了讓學生透過動手設計、改良實驗模型車,以激發學生創意思維及解難能力,使學生能在過程中綜合STEM知識及技能,本校將會聯同李求恩紀念中學合辦「九龍及沙田區區際STEM」比賽,並有幸邀得湯兆昇博士為特別嘉賓,現場講解電容器特性及交流比賽攻略。湯博士現任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高級講師,最近更擔任無線電視節目「學是學非」客席主持,以風趣幽默的方式介紹物理學而為人所認識。感謝湯博士的蒞臨,他更即場向參賽者分享科學的生活應用及提高學生對科學探究的興趣。

 

沙田區四強成績公佈:   九龍區四強成績公佈:
         
冠軍: 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   冠軍: 廣東道官立小學
亞軍: 沙田官立小學   亞軍: 聖公會聖約翰小學
季軍: 循理會白普理基金循理小學   季軍: 聖公會基德小學
優異獎: 吳氏宗親總會泰伯紀念學校   優異獎: 佛教慈敬學校

- 以上四強的獎品將於「終極STEM大賽」(2017年3月25日)當日頒發。
- 每區冠軍及亞軍隊伍可於2017年3月25日代表該區到本校參加「終極STEM大賽」

歡迎下載及欣賞比賽精彩照片: 相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