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

「渣打藝趣嘉年華」─

黃鳳翎大型藝術作品將於

13/11在維園巡遊表演

本校大型視藝作品「白鴿」,將回敬著名英國生物學家、 動植物行為學家及

著名動物保育人仕Dr. Jane Goodall’s而創作,

表達出對動植物的關注與和平共存。

 

視藝科今年度獲選參與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主辦,渣打銀行慈善基金贊助,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渣打藝趣嘉年華」駐校藝術家計劃。為期兩個月的大型創作工作坊在本校視藝室舉行,當中由九月開始,中四及中五選修視藝科的學生以及視藝學會會員共十五人,在駐校藝術家Jimmy、助手suki及視藝科鄺老師的指導下,創作出配合大主題「動植物大觀園」的大型環境保育訊息藝術作品。

本校大型視藝作品「白鴿」,為大會第四組主題「動植物大觀園」的唯一大型木偶創作作品,本校作品將以回敬著名英國生物學家、動植物行為學家及著名動物保育人仕Dr. Jane Goodall’s而創作;以帶出世界中存在著很多美麗的動植物,很值得公眾及社區人仕去欣賞及關顧,並表達出和平共存及大自然與人類共融的關係理念的支持;此創作正延續印證本校視藝科一向推動環保藝術、動物共融理念的關注。去年本校視藝科亦曾獲選參與香港青年藝術協會沙田社區藝術駐校計劃,本校作品以關注動物保育為主題,更曾獲星島日報訪問,積極帶動社區藝術。

更多精彩相片可瀏覽相簿:活動相簿

 

 

 

 

 

 

 

 

 

 

 

 

 

 

 

 

 

 

 

 

 

而當天著名Dr. Jane Goodall’s亦獲大會邀請訪港,與學生及公眾交流。我們期待各位社區人仕、家長、支持保育共存理念的公眾人仕等,一同在十一月十三日當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去參與支持藝壇中這件有意義的盛事,為本校學生巡遊表演打氣!

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主辦,渣打銀行慈善基金贊助,「渣打藝趣嘉年華」是全港每年一度最大型的社區藝術活動之一。去年,活動吸引共15萬名公眾人仕參與。

渣打藝趣嘉年華今年的主題為奇幻愛情喜劇《仲夏夜之夢》,以紀念莎士比亞不朽傳奇400年,屆時會有大型木偶巡遊及燈籠偶夜光巡遊。《仲夏夜之夢》流動故事書將現身維多利亞公園,仙王、仙后與淘氣精靈帕克將化身成11座高4米的大型木偶與途人揮手問好,緊跟其後還有騎士及貴族、荒誕的工匠與驢人、奇花異草及精靈仙子,逐一真實地呈現大家眼前!

「渣打藝趣嘉年華」─黃鳳翎大型藝術作品將於13/11在維園巡遊表演
日期 13/11/2016 (星期日)
時間 2:30pm-4:30pm
地點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至東角道
費用 費用全免
適合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