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學會與社工合辦

「收縮膠公仔匙扣創作」

讓全校學生一齊參與午間活動,

不分彼此,享受創作,輕鬆減壓。

 

視藝學會與社工合辦「收縮膠公仔匙扣創作」午間活動讓全校同學參與,目的讓全校同學能透過藝術媒介在一個舒適自在的環境下不分彼此,共同享受創作,輕鬆減壓。

在十月十四日當天午膳期間很多同學也前來了212室校園綜合服務中心參與創作,不同級別的同學聚首一堂,場面非常熱鬧;老師、社工、視藝學會幹事均一同指導及協助同學如何創作,同學們都非常投入去繪畫自己喜歡的公仔或自家設計圖案,他們能即時見到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匙扣作品的成果,均表雀躍,氣氛非常好,一齊享受創作,發揮創意!

由於反應熱烈,回應同學們要求視藝學會與社工再次在十月十九日合辦,再加開了叧一場「收縮膠公仔匙扣創作」午間活動,當天同樣接近有五十至六十幾位同學前來參與創作,同學們均十分享受當中即時創作的成果。而當天212校園綜合服務中心還有很多其他同學前來下祺、打足球機等,總計共有一百人,場面非常熱鬧。

在十月二十六日,視藝學會與社工應學校邀請在午膳時間,在「考試打打氣暨40周年活動」擺設攤位,讓全校同學在禮堂更大的空間參與「收縮膠公仔匙扣創作」及「四十周年英文書法字體設計」活動。當天謝謝校長、副校、社工全力支持攤位,也謝謝同學的積極參與以及有老師前來打氣!

那天我們的攤檔非常擠擁,但同學們仍樂在其中,部份高年級的同學也為了參與安排在校午膳,非常積極,場面十分熱烈;前來參與的同學們都得到很大的滿足及成功感,希望透過這幾次的午間活動,藉著藝術媒介創作,為同學打打氣,讓同學在考試前互相勉勵,輕鬆減壓,積極應付考試,各位同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