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學堂」

 
 

本校於11月12日舉辦「家長學堂」,讓一眾家長能回到校園,重温校園生活點滴。一方面透過屈偉豪博士主講「關愛親子建權威」來解構家庭生活要訣;另一方面,家長藉著校園遊及參與不同的課堂活動, 回顧中學校園生活,歡迎家長及教育界同工出席。

詳情請參考以下海報:

網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QXwqMkWkBu7CU7mi1

講者介紹:屈偉豪博士

屈博士是資深執業家庭治療師,婚姻及家庭治療哲學博士,擁有美國加州之執業資格,亦為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學會臨床會員暨檢定臨床督導,美國牧關督導及心理治療學院 院士,香港專業輔導協會副院士暨顧問督導,於多所大學任教家庭輔導課程,為多所輔導中心之顧問,屈博士經常應邀主講講座,並曾在多所電台擔任嘉賓主持,講解家庭生活要訣。

專車安排:
1. 參加者可選擇於11月12日早上9:30,於大圍港鐡站A出口,楓林小館對面上車,直達本校。(逾時不候)
2. 參加者可於「家長學堂」結束後,乘搭專車到沙田區升中博覽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