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Vienna Music Festival 維港音樂節--暑期音樂學院 (音樂科)

 
 

維港音樂節--暑期音樂學院為香港學生提供了在港體驗奧地利傳統音樂教育的難得機會。參加者在四位奧地利指揮的帶領下展開音樂探索之旅,內容包括個人或小組的聲線訓練、共鳴訓練、作曲及音樂文化活動等,在提升同學音樂造詣的同時,亦發展跨文化能力。

5A温淇善有幸能參與該項活動,以下為同學參與後的感想 :

能夠參加這次「維港音樂節~暑期音樂學院」合唱團活動,實在使我獲益良多 。我不僅可以學習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導師如何教導學生發聲,運用想像力即興作曲 ;我更可以見識到四人不同聲部的A cappella合唱,這實在是一個非常難得又叫人難忘的體驗,讓我掌握到更多歌唱方面的技巧。再者,這次活動不但讓我能跟其他學校之同學在唱歌方面作互相交流及觀摩,更令我了解到團結的重要。

感謝學校讓我能參加這個為期一星期的音樂日營,讓我更加了解及認識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