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字特攻隊」課程 及 劉啟欣博士主講的 ARA 講座

 
 

本校於11月開辦「識字特攻隊」課程,目的是教導讀寫障礙學童一套有系統的規則性和一致性閱讀策略。

同時在11月12日劉啟欣博士主講的ARA講座,講座内容: 由劉啟欣講解其ARA(Accelerate Reading Ability Program)「有效提升閱讀能力策略」課程

現已接受報名。 詳情請參考以下海報:

「識字特攻隊」課程 網上報名 (由於反應熱烈,此課程名額已滿,多謝支持。如有興趣參加劉啟欣博士主講的ARA講座,可在以下網站報名。)

劉啟欣博士主講的ARA講座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WB9iozUvWdMwSAWS2

按此下載報名表 :「識字特攻隊」、劉啟欣博士主講的ARA講座

備註:由於原定的講者梁文德博士因事未能出席,故此講者改為劉啟欣博士(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