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

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

「第八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

本校視藝科學生陳香穎、周鎧琪同學

獲頒發獎學金及証書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第八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嘉許禮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學生們一起宣誓並承諾繼續發揮藝術才華,積極與他人分享藝術的樂趣,肯定大使們對藝術的熱誠及努力。此計劃透過獎勵中學校內具出色藝術表現,富有推動藝術使命感的學生;委任成為校園藝術大使,期望他們為學界凝聚一股藝術新力量。

本校視藝科學生陳香穎及周鎧琪同學均獲頒發「第八屆校園藝術大使」証書及獎學金,嘉許她們在藝術學習各方面表現優良,並樂意與人分享。

今年度嘉許禮由藝發局及香港電台第二台合辦,邀請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藝發局主席王英偉博士、副主席殷巧兒女士及署理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區麗雅女士擔任主禮嘉賓,表揚大使對藝術的投入及熱誠。叧外,歌手王灝兒(JW)及本地樂隊新青年理髮廳亦有出席支持及擔任表演嘉賓,為這件盛事慶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