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主辦

「四十周年標誌設計比賽」

全校同學發揮創意,作品表現優秀!

 
40周年標誌設計高級組獎項
 
40周年標誌設計初級組獎項
 
學生投票我最喜愛的40周年標誌設計獎項

由視藝科主辦「四十周年標誌設計比賽」終於有結果,學生作品表現優秀,活動由開始至學生投票足足四個月,同學都好積極參與及設計;初中同學在視藝課堂很用心機去學習設計標誌,而高中同學亦很花心思,作品盡見學生的創意與心意,標誌代表本校創建四十周年富意義! 同學作品各具特色,大多以環保藝術、創新科技為主題,亦加入了學校重點發展五大元素「STEAM」─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創意藝術Arts,以及數學Maths範疇。

視藝科及視藝學會幹事亦特別籌備及製作投票活動予全校同學,同學於午膳及放學前來投票,各同學很認真地去選出「我最喜愛標誌設計」,同時多謝當日校長、徐仲坤副校長專誠上來選區支持同學投票! 有些同學之後還同校長一齊研究那個標誌設計好,作品各具特式! 在此亦多謝最高參與投票的三班4A班、3B班、1A班的同學。大家同學小小的支持,都可以為到我地學校40周年校慶出一分力!

「4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高級組獎項
冠軍4A 李念卿,亞軍4B 黎潔瑩,季軍6B 賴雪兒,殿軍6B 陳香穎
優異獎五位同學是4B 朱智杰、4C 譚沃健、4A 何緒彬、4A 何綺彬、4B 曾麗華。
 
「40周年既標誌設計比賽」初級組既獎項
冠軍3B 陳婉瑩,亞軍3B 梁慧怡,季軍1B 余雅雯,殿軍3B 梁國華
優異獎五位同學是3A 譚可盈、3C 黎潔靜、3C 楊嘉怡、3C 王愫、1A 黃倩桐。
 
學生投票「我最喜愛的40周年標誌設計」高級組得獎同學是4A 李念卿。
學生投票「我最喜愛的40周年標誌設計」初級組得獎同學是3B 梁國華。

恭喜以上獲獎學生,同時多謝李靖邦校長、視藝科鄺老師為參賽作品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