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視藝科合辦

「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

 
「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 --- 高級組
 
「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 --- 初級組

一年一度由課外活動組及視藝科合辦「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終於有咗結果!

今年度比賽主題是「環保藝術」! 課室需以環保結合藝術作綠色主題佈置。在活動進行期間,每一班同學收集不同的環保物料裝飾創作去美化班房、同學用咗水樽、報紙雜誌等等不同環保物料循環再用,每一班同學的佈置都各具心思。例如1A班有環保花瓶創作,係膠樽上油顏色裝飾膠樽,還有用色紙麻繩美化班房門口等等。而中三級同學就用圖案貼上窗台裝飾,掛上植物吊飾!有些班別重特別在家長日之前好比心機用埋放學時間去佈置班房添,讓家長們都可以欣賞到各班同學精心的佈置。叧外,中四班別佈置亦很有特色,同學們自製盆栽裝飾班房,兩邊窗貼滿圖案。而中五級的同學則運用棄置的光碟去佈置美化!各班都很努力美化自己的班房。而今次「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同時會計入班際杯內,各班同學均積極為自己班爭取班際杯的最佳分數!

「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 初級組 冠軍1A、亞軍3A、季軍3C

「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 高級組 冠軍4A、亞軍4B、季軍5A

多謝李靖邦校長為今次比賽評分及頒獎。在此恭喜各得獎班別! 以及多謝各班同學的積極參與同支持!

希望透過課外活動組及視藝科合辦的「環保藝術美化班房設計比賽」能提高同學環保意識,以環保結合藝術,一齊創造一個既環保又優美的班房給我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