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主辦、學生會協辦

「情尋朱古力蛋」活動

「班際復活蛋設計比賽」

在考試後為同學減減壓!

 
高級組獎項
 
初級組獎項

視藝科在考試後為全校同學舉辦全校性班際「情尋朱古力蛋」活動,在復活節前籌劃了一系列班際活動,與學生會合作,為全校同學減減壓!而各班同學都很努力參與。

第一個活動是班際「復活蛋設計比賽」活動,大家同學在考試後可以輕鬆一下, 發揮創意,各班均能在短短時間內創作了一隻屬於自己班的特式復活蛋,各具心思!

笫二個活動是「情尋朱古力蛋」活動,在滿足同學考試後三個願望下,各班需完成尋找朱古力蛋的一系列任務,各班還寫上了向全校同學祝福的句子,為同學打打氣! 今次希望透過「情尋朱古力蛋」活動,為全校同學減減壓輕鬆下。當日很多班的同學都好積極參與活動,還很好快搜尋到不同的朱古力蛋,而且重獻上心思寫上不同的心意,為全校同學送上一份默默的祝福!

叧外,有些班別更由全班同學一齊構思出來,有同學更認真地上網找參考資料寫上祝福。而有些班別更出動班主任一齊互相合作作句子,師生共融。在此多謝各班同學同心協力去參與是此活動,希望大家全校上下一心互相勉勵,讓每一個學生都感受到身邊其實有很多人的關心,大家一齊努力面對各種挑戰及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