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

本校6B班賴雪兒同學勇奪


東華三院賽馬會沙田綜合服務中心主辦


關顧青少年身心健康計劃─

Better Sha Tin Café「標誌設計比賽」季軍
 

 

由東華三院賽馬會沙田綜合服務中心主辦的關顧青少年身心健康計劃─Better Sha Tin Café「標誌設計比賽」,本校視藝科6B班賴雪兒同學勇奪獲得季軍,賴雪兒同學設計的標誌主要以一隻咖啡杯及心形圖案為主,代表著對青少年的關注。而標誌中手牽手公仔圖案則表達出Sha Tin Café能為沙田區青少年提供一個互助分享的天地,攜手共創團結的精神。

Better Sha Tin Café「開幕禮暨標誌設計比賽頒獎禮」在一月二十三日於沙田綜合服務中心會堂舉行,當天很多來自各界的嘉賓及家長支持,包括東華三院機構服務科、社署、醫護界、企業、學校及青少年等代表,一齊為Better Sha Tin Café揭開序幕,非常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