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視藝科合辦

「班徽旗幟設計比賽2015

頒獎

 

初級組得獎班別

高級組得獎班別

回顧同學們製作班旗的創作過程

 

課外活動組及視藝科較早前合辦設計的一系列全校班際活動----「班徽旗幟設計比賽」及「WFL班tee設計比賽」己成功圓滿結束,現比賽評審結果公佈如下:

第一個班際活動為「班徽旗幟設計比賽」,初級組冠軍3A、亞軍 1A、季軍1B、殿軍3B及 2C。

高級組冠軍6B、亞軍4C、季軍4A、殿軍 4B。

同學對活動非常雀躍積極,各班的班旗設計非常特別富心思。班旗能實際應用於各班班際活動中;陸運會各班揮動班旗熱烈的打氣,各班高舉旗幟具代表性的班相,家長日校園佈置美化班房等實際應用,均展示出各班具代表性富意義的班旗,在過程中凝聚各班團結的精神

在此恭喜得獎班別,亦多謝初級組比賽評審李靖邦校長、徐仲坤副校、陳錦滿助理副校,以及高級組邀請視藝科鄺老師加入為我們評分。

多謝各班的踴躍參與,同學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