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Samsung Smart School「最積極參與學校獎」及「傑出學校獎」
頒獎禮假本校禮堂隆重舉行

 
 

本校今學年成為Samsung Smart School,利用最新的平板電腦建立優質的互動教學環境,提升學與教效能。本校老師除積極在校內推動電子學習,亦定期參與分享會,將校本經驗帶給其他學校,因此獲Samsung頒發「最積極參與學校獎」及「傑出學校獎」。Samsung Smart School的年度頒獎典禮已於2015年7月6日假本校禮堂隆重舉行。當日,多間Samsung Smart School的學校代表聚首一堂,互相交流經驗,冀能共同進步。在典禮上,梁俊傑老師分享了本校近年電子學習的發展情況。

 

 

 

 

 



 

 

 

 

 

 

 

 

 

 

 

 

  傳媒報導:  
  2015年07月01日 《今日校園》 三星智能教學體驗計劃圓滿結束 逾2萬名本地學生受惠  
  2015年7月6日 《電腦技術》 67所「三星智能學校」首次獲三星與學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