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園小組主辦「環保週」系列活動結果公佈

 
 

本校參與「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並成立「健康校園小組」,全力推動多項校內外活動,致力建立一個健康校園。「健康校園小組」特別舉辦了「環保週」,透過一系列活動包括「環保教室設計比賽」、「班際廢紙回收比賽」及「環保標語創作比賽」,宣揚環保訊息。各項比賽結果公佈如下,恭喜各獲獎班別及同學。

 
  以「保護環境、愛護校園、節約能源、循環再用」為主題。五大評分準則包括教室的綠色主題佈置、環保設施、清潔整齊度、節約能源方法及循環物料的使用。各個參賽教室的佈置各具特色,而冠軍班別的優勝之處在於運用不同環保物料去製作裝飾物,讓教室添上環保綠化色彩,以行動去實踐綠色校園。  

 

 

 

  目的在於鼓勵同學養成回收廢紙及循環再用的習慣,提高環保意識。    
 

 

 

 

 

 

讓同學發揮創意,創作一則環保標語去宣揚環保的重要性。參賽作品均言簡意賅,非常精彩。

   
  獲獎作品:
冠軍
愛己愛校愛地球,廢物分類齊回收!
節水關燈不浪費,愛護地球最可貴。

亞軍
愛護校園你我知,節約能源好容易,
回收塑膠金屬紙,保護環境話咁易。

季軍
環保生活舒適好,節約能源齊做到。
愛護校園環境好,循環再用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