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師生將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參與「2014亞洲科學營」

「2014亞洲科學營」將於今年8月25日至29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舉行。「亞洲科學營」為地區年度盛事,能被挑選參與的香港學生人數非常有限,區紹聰博士和S.4A 薛韋亮同學將會一同參加。亞洲科學營的參加者將會出席多位諾貝爾獎科學家的專題講座,與諾貝爾獎學者面談交流,並透過一同學習、討論及團隊合作,與來自亞洲廿多個不同地區的學生交流切磋,啟發彼此對科學的興趣之餘,亦建立友誼。

本校為今次參與「亞洲科學營」的師生舉行授旗禮,於2014年7月9日「2013-14散學禮暨初中結業禮、亞洲科學營及高校科學營授旗禮」上,由主禮嘉賓教育局課程發展處科學教育組總課程發展主任(科學)劉遠騰先生頒授錦旗,象徵活動正式啟動。

2014亞洲科學營」網址:
http://www.ntu.edu.sg/ias/upcomingevents/ASC14/Pages/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