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癸巳年和甲午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已於2014年4月1日中午十二時正於上環普仁街東華醫院禮堂舉行,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GBS太平紳士親臨主禮。本校安排40位中四及中五同學在學校收看現場直播,一同見證這個莊嚴而隆重的盛事,以增進對東華三院的認識,了解東華精神及使命,有益於同學的德育培養。

另外,本校女童軍為典禮擔任工作人員,當天由謝曉琳老師指導8名女童軍包括S.5C邱圃榆、S.4B關穎詩、S.3B呂羿誼、曾貞子、S.2C黃詩韵、S.2B曾麗華、S.1A王愫及鄒佩希有關典禮儀仗及相關禮儀。是次活動能擴闊學生視野,更能培養她們的紀律及團隊精神。

 

 

 

 

 

 

 

 

 

 

 

 

 

 

 

 

 

 

 



 

相關消息:

東華三院癸巳年及甲午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
承傳東華精神 與時並進 盡心服務香港144載
http://www.tungwah.org.hk/?structure=&content=221&articleid=3156